背後是滿滿的馬拉新竹產後護理中心松故事

at com.caucho.server.http.HttpRequest.handleRequest(HttpRequest.java:273)



逗逗的帥爸爸





通過選手的視角去瞭解到馬拉松這項運動,可以帶動更多的人參與其中。



Q





所以當初唯一的想法就是如何將晨跑堅持下去,壓根沒想過什麼馬拉松









並發佈:#我來五星說上馬#+您與馬拉松的故事(圖文/視頻)

對馬拉松還是要有敬畏心,勿忘初心

Q

用你的方式





為瞭讓自己跑的有意思一些 就陸續參加瞭這些活動,也認識瞭很對跑友



說出你與馬拉松的故事

並@五星體育和@上海國際馬拉松官微





來秀出自己與馬拉松的戀愛經歷





小馬哥哥不是怪蜀黍

從正式上線開始









讓上馬成為



第一次連走帶跑完成瞭4km 花瞭近45分鐘,雖然配速不穩定,但很有成就感





參加#我來五星說上馬#

點擊閱讀全文 瞭解更詳細賽制介紹







Run 2gether

逗逗的帥爸爸



畢竟我們都是業餘的

還是熱愛馬拉松,享受馬拉松







+關鍵字“我是XXX,我來五星說上馬”

您和夫人對最近五星體育的#我來五星說上馬#活動是什麼樣的一個看法呢

另一位是一位潘學長,企業裡的管理層,為瞭減肚子,開始跑步,並為成功減掉瞭肚子

自己難忘的馬拉松故事

朝著終點



傅佳音Joy

Q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76)

到改變自我

是這樣的

可以找到更全面的



在這之後對馬拉松有瞭全新認識:





Q



最有腔調的馬拉松

和馬拉松結緣的契機也各不相同

1



逗逗的帥爸爸老師,是什麼將您和馬拉松聯系到瞭一塊兒,又讓你長年累月堅持下來的呢





將馬拉松一路上發生的事



Q



經歷過兩次馬拉松之後,我和夫人立下瞭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約定:相約一起上馬到80歲,享受這國內最好的馬拉松賽事,沒有之一。



直到有一次活動,我因為個人原因在活動截止前仍未完成跑量,如果我一人不完成就會拖整個團隊的後腿,於是咬瞭咬牙,提前一天做瞭很久的心裡建設,第二天跑瞭個21k


9327



已經度過瞭整整一周

been committed.

從5km開始

用第一視角做一段視頻:



在看瞭一些書後,瞭解到習慣養成的一些方法比如21天之類的,並開始給自己制定的簡單的計劃: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CharacterEncodingFilter.doFilterInternal(CharacterEncodingFilter.java:88)

在網上搜到瞭滬跑團的長風點





比我忙的朋友都堅持鍛煉、堅持跑步達到瞭他們的目的,並且形成瞭一種習慣;親眼目睹他們的變化給我帶來瞭很大的觸動







因為自己當時工作需要登高,因為體力和耐力的不足,以前爬一次設備就一身汗,隻有休息一段時間才緩過來。



墻上滿滿的馬拉松獎牌



因為生瞭寶寶,在寶寶一歲左右時突然有一天發現我的體力很差沒辦法陪她玩很久,很擔心在她未來成長的路上我的體力跟不上咋辦。

沒有好身體



2



at com.sohu.cms.sna.filter.SNAFilter.doFilter(SNAFilter.java:86)



16年上馬我的目標是跑進四小時。由於是首馬,沒有經驗,配速不夠穩定,我最後406完賽,當時很失望;夫人的目標是五個小時,配速穩定,最後457完賽。







17年上馬開始前和夫人打賭,賭約是我要快她20分鐘。有瞭前一年的經驗後,17年的上馬我跑的很穩定,前後時間相差不超過一分鐘,最終如願贏下瞭賭約。



搜索話題#我來五星說上馬#



於是想:要不就開始跑步吧





堅持不懈的精神

因為半馬是個很危險的距離

在新浪微博客戶端

專業的跑團真的很重要







Q

同時在我們的



用視頻向大傢展現

其實跑者的分級很明顯,每個階級關註點都不一樣,就像我關註的更多的是業餘跑者的訓練方法:









(微博ID:傅佳音Joy)





我的愛情長跑

#我來五星說上馬#活動介紹





不如自己試試吧



我覺得解說可以結合實際多分享業餘精英跑者平時的訓練方法,營養補給等,引起更多小夥伴對跑步、對馬拉松的興趣!通過#我來五星說上馬#來改善馬拉松解說環境,讓馬拉松精神能更好的弘揚。







馬老師,您對現在馬拉松解說有什麼意見或者建議



他們也是從三公裡五公裡跑過來的



2014年的時候,那時我很胖,大概有200斤的樣子。想著要下定決心減下肥 在財經大學的操場開始跑步 一圈一圈下來 足足跑瞭五公裡下來 發瞭一條朋友圈 就很多人驚訝我能跑五公裡,感受到瞭挑戰自我的快感,慢慢的就愛上瞭跑步









帶動瞭一些同事和朋友參與到跑步中,也因為這個,一群同事大傢計劃一起參加2014年的半程馬拉松。



at com.caucho.server.port.TcpConnection.run(TcpConnection.java:682)







2.先也不要管距離和速度,隻要保證晨跑時間在30-40分鐘即可;

at com.caucho.util.ThreadPool$Item.runTasks(ThreadPool.java:743)

跑者們在微博上分享瞭許多











小馬哥哥不是怪蜀黍





馬老師您是什麼時候開始接觸馬拉松的呀





人生就像馬拉松 很漫長 一路上有起有伏 有想放棄的時候 但內心深處依舊有一種聲音會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相信自己 終點的時候 自己一定不會後悔





Yvonne

但相同的是





總算踏出瞭第一步,因為計劃不是太緊湊,所以執行起來壓力不大,反而挺願意去跑的。

1.剛開始不要每天跑,保證一周能跑2-3次即可;





那時候的跑步App像虎撲、悅跑圈之類的,隻要在一段時間裡完成相應跑量都有獎牌而且都是免費的。

和跑步一同度過的歲月





線上馬拉松隻要在一段時間裡完成這些公裡數就可以,並不是一下在完成的,所以對於我壓力不大,隻要計劃好每天的跑量和次數就好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



初衷很簡單 不能拖累小夥伴







2015年的上半年

#我來五星說上馬#





一個以每周36km的耐力而著稱的跑團



讓我準備瞭很久才提出瞭第一次的跟跑



堅持跑到瞭外灘打卡留念



最後找到瞭組織



2015上馬是我的首馬,第一次報上馬(全馬)就中瞭!之後心態便產生瞭變化:



不如自己跑吧





逗逗的帥爸爸

當時隊長還特地為我做瞭訓練計劃;希望我做個黑馬跑進400、訓練計劃執行力度60%



最終435完賽2015上馬



一級菜單欄“我說上馬”中

即視為報名參賽





我很自豪的是這麼多年我沒什麼傷,這都得益於我的隊長,她很樂於分享,每次都會傳授經驗給我們,讓我們能更好的體驗馬拉松的魅力。



Q



您對#我來五星說上馬#活動有什麼期待和想說的嗎?



Yvonne



其中我們發現瞭一位熟悉的小姐姐



現在的馬拉松熱潮吸引瞭很多朋友,希望他們能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適當地懂得放棄,不要受傷。



我不太跑半馬







可以讓人沖成績



但很多人會忽略自己的身體





五星體育互動微信公眾號

參賽方法

上海的街頭 每天居然都在發生這些事兒

這才是我們最應該得到的



通過馬拉松學習到



邁開腳步



才是最關鍵的



3

目前馬拉松解說的情況不盡人意,很多馬拉松轉播的解說不懂馬拉松、專業知識也不夠豐富、解說角度也不對。

從改變體重







change urself



小馬哥哥不是怪蜀黍



Q



最初跑步是為瞭減肥,每天其實也就是5公裡左右;之後是因為愛情,那段時間後我夫人也開始跑步瞭,我們相約一起跑馬,立志成為跑者中的精英夫妻。







Yvonne







在上馬過程中,其實心裡很後悔報瞭全馬:距離太長,太難受,再也不想參加瞭。但是完賽後還是想參加!上馬的魅力,隻有跑過的人才會懂!



那跑步前後給你帶來瞭哪些改變



是否也一直在等待這樣的一個平臺







在習慣瞭馬拉松之後,體重減下來瞭,人精神瞭很多,在工作上也輕松瞭很多。







第一次參加的時候在E區。7點發令槍響後 跟隨著人群一起慢慢沖出起跑線 第一次參加 很興奮 當時還有點小雨 但根本顧不上 借著這股勁 跑瞭十四五公裡的樣子 一路上從外灘 南京路 淮海路 跑著 覺得這個時候整個上海都是屬於我們的



然後因為沒經驗 上來太興奮後程出現瞭抽筋的情況 但是一想到自己已經踏上瞭這條路瞭 絕對不會輕易放棄 咬咬牙堅持到底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跑完的 從龍華路開始 路上也有很多人在為我們加油 慢慢地 上海體育場就變得越來越大 自己也加瞭個油 沖過瞭終點線



平時一直收看五星體育的節目,希望#我來五星說上馬#可以正面宣傳馬拉松的利與弊、全方位的讓更多跑者參與到上馬中來。

一位是有點年紀的胡老師,年近50,身材各項和年輕人無差,他是個空中飛人,要經常各地講課,但每天依然會抽半小時晨跑,出差必帶跑步裝備

那經歷過上馬後,心中有什麼感想嗎、上馬給你帶來瞭什麼



每個跑者的馬拉松故事多姿多彩











怎麼陪伴你成長



小馬哥哥不是怪蜀黍



希望賽前賽後能關註大眾選手



畢竟馬拉松現在很火、大眾都在參與



竹北產後護理之家

成為2018上馬賽官方解說團隊一員

我一直以來的目標是想成為

Yvonne老師,您與跑步相識的機緣巧合是什麼呀

#我來五星說上馬#



最終解說天團的一員



#我來五星說上馬#



為瞭各自的目的



記錄下來



告訴身邊的人

為你帶來每個精彩人生背後的故事

讓他們瞭解

每年的上馬,是年底的大考、一整年的訓練總結。我們一起報名,一起參加,在賽道上一決高下。

真正的馬拉松

熱愛跑步的你

三位跑者老師



特別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上馬;通過馬拉松更能瞭解到上海慢慢發生的變化



不用羨慕可以跑完一整個馬拉松的人



stay active

希望有一天,上馬的精英標準也能超過波士頓馬拉松的報名線。

不用擔心一路上的枯燥



一場馬拉松後



你會遇見一個更好的自己







#我來五星說上馬#為你帶來每個精彩人生背後的故事#我來五星說上馬#從正式上線開始已經度過瞭整整一周跑者們在微博上分享瞭許多自己難忘的馬拉松故事其中我們發現瞭一位




展現你心中不一樣的上馬精神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人生中不一樣的上馬賽道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at _jsp._cms_0page._template._jsp._template410966__jsp._jspService(cms_page/template/jsp/template410966.jsp:906)

at com.caucho.jsp.JavaPage.service(JavaPage.java:61)

at com.caucho.jsp.Page.pageservice(Page.java:578)

at com.caucho.server.dispatch.PageFilterChain.doFilter(PageFilterChain.java:195)

at org.displaytag.filter.ResponseOverrideFilter.doFilter(ResponseOverrideFilter.java:125)

at com.caucho.server.dispatch.FilterFilterChain.doFilter(FilterFilterChain.java:87)

at com.sohu.cms.webapp.util.AjaxEncodingFilter.doFilter(AjaxEncodingFilter.java:29)

at com.caucho.server.dispatch.FilterFilterChain.doFilter(FilterFilterChain.java:87)





at com.caucho.server.dispatch.FilterFilterChain.doFilter(FilterFilterChain.java:87)

我們相互支持理解,並且互相競爭;馬拉松成為瞭我們之間離不開的話題。沒有她的激勵與逼迫,我也堅持不到現在。

at com.caucho.server.dispatch.FilterFilterChain.doFilter(FilterFilterChain.java:87)

at com.caucho.server.webapp.WebAppFilterChain.doFilter(WebAppFilterChain.java:187)

at com.caucho.server.dispatch.ServletInvocation.service(ServletInvocation.java:265)



比如以提高自身成績為目標。

和很多人一樣,想瞭很久但是並沒有行動。最後真正促使我跑步的是我身邊的兩個貴人:

at com.caucho.util.ThreadPool$Item.run(ThreadPool.java:662)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5)

竹北中區月子中心推薦起發生的點點滴滴

Resin/3.1.10

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arrow
arrow

    qqkem428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